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初心献给党,热血践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2
分享至:

近期,我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缓解供血紧张局面,1月11日,市工信局组织局干部职工开展“初心献给党,热血践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统一前往市中心血站,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在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随后,身体检查合格者挽起衣袖,以实际行动,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缓解我市用血紧张发挥了一份力量。

本次献血活动,市工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践行生命至上、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自己能够亲自参与其中十分荣幸有意义。


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街79号 邮编:475002 电话 0371-22581033

版权所有: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200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16142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2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