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赴杞县吐墨岗村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8
分享至: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关心关爱基层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帮扶干部,1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任勇带队到杞县官庄乡吐墨岗村开展春节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任勇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张新春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调研,听取过去一年帮扶脱贫户和乡村振兴推进工作情况,对2022年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2023年驻村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把真情传递给百姓,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真正落实好各项党和国家的帮扶措施。


随后,一行人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导下,全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具体问题,让每一位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街79号 邮编:475002 电话 0371-22581033

版权所有: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200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16142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2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