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推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市工信局   时间:2022-05-19
分享至:

为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5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春诚带队赴学院门联通营业厅开展2022年开封市老年人信息无障碍知识宣传活动,推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营业厅经理以视频课件和发放宣传页的形式,详细地讲解了看家远程监控器、实时定位器、可视智能门铃等适老智能设备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教学如何用智能手机扫码等,帮助老年群众使用智能手机软件。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信息社会带来的便利。


    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广大老年人维护合法权益,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数字化新时代、共享科技进步成果,提供了保障。(机关党委)


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街79号 邮编:475002 电话 0371-22581033

版权所有: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200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16142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202000032号